傳媒報導
2019-11-21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2019

頒獎典禮盛典弘開

大會榮譽主席評審曾鈺成暨一眾主禮嘉賓

向本年度取得傑出成就企業及人士頒發各大獎獎項

由「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大會舉辦的「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2019」頒獎典禮於6月5日在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舉行。大會向43個於本年度取得傑出成就的單位頒發獎項,表揚各單位於社會上取得的成就及對於社會的貢獻。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2019」頒獎典禮邀得多位社會賢達出任大會架構成員暨主禮嘉賓蒞臨盛會,包括:大會榮譽主席評審曾鈺成 大紫荊勳賢 GBS,JP、大會榮譽主席Dr. Raymond Chow、大會主席Dr. Eddy Lau、大會提名委員會首席顧問林以諾博士、大會提名委員會高級顧問袁文輝院士、大會顧問葉家寶院士、主禮嘉賓:美國格林威爾市政務司Mr. Dave Willey、美國格林威爾大學校長 Dr. Ivan Filby、斐濟群島駐港名譽領事李汝大先生等。


頒獎典禮上,一眾主禮嘉賓分別作出致辭,並代表大會向各得獎單位頒發大獎獎座以及大獎獎狀(有關「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2019」大獎獎項名單請參閱獎項名單),表揚各單位的成就及貢獻。各大獎得獎者領受殊榮後,大會亦邀請一眾主禮嘉賓及得獎者於台上拍攝大合照,記錄下典禮的重要時刻。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大會由一眾具備國際視野的傑出人士共同創立而成。大會立足香港,放眼大中華地區及國際社會,見證一個又一個的具備傑出成就、正確價值觀以及正能量的故事。傑出的故事需要社會的表揚和大眾的肯定,繼續勉勵著我們不忘初心,堅定前行,才能讓我們的社會創造出更多的傳奇。


為此,「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大會希望表彰於香港及國際上各範疇中,備受尊崇和努力貢獻的傑出人物,以及憑藉努力而取得傑出成績的企業,藉著由大會頒發 的獎項認證,為各位傑出人物及企業表達崇高的敬意。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更得到美國伊利諾伊州格林威爾市政府,以及格林威爾大學全面支持肯定,在國際層面上獲得認證支持。大會希望透過「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奬」聯繫世界各地的專業傑出人仕,藉此表揚和尊榮他們在社會上的專業成就和努力,鼓勵他們繼續持守信譽、追求卓越、關心和服侍社會的需要,並將這個追求卓越和服侍社會的精神宣揚至世界各地,感染人群,以生命影響生命。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2019」頒獎典禮

嘉賓名單

大會榮譽主席評審 : 曾鈺成先生 (前立法會主席)

大會主席 : 劉恩定博士

大會提名委員會首席顧問 : 林以諾博士

大會提名委員會高級顧問 : 袁文輝院士

大會顧問 : 葉家寶先生

大會主禮嘉賓 : Mr. Dave Willey (美國格林威爾市政務司)

       Dr. Ivan Filby (美國格林威爾大學校長)

       陳百里先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李國麟先生 (立法會議員)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 2019》

得獎名單


得獎項目 得獎者姓名 得獎者訪問
終身成就大獎 鄭明明教授 BBS CMM 蒙妮坦國際集團
魅力人生大獎 羅霖小姐
傳承專業大獎 交通銀行信託有限公司 交銀信託代表 劉國英小姐
創新品牌大獎 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董事 沈墨寧先生
女企業家大獎 金鈴小姐 威雅公學 Wycombe Abbey
社會關愛大獎 胡美儀小姐
毅力演藝大獎 黃智賢先生
創業精神大獎 范圓圓小姐 BFM 美容集團
工業傳承大獎 趙萬強先生 偉豪發展控股有限公司
創新科技大獎 陳俊達先生 Big Bonanza Industrial limited
年度傑出大獎 梁彩意小姐
才藝大獎 殷嘉豪先生 創作歌手
企業家大獎 Dr. Jacky Lam Smile Dental
社會貢獻大獎 徐玥小姐 艾卡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企業管理大獎 孫夢洋先生 CMM 蒙妮坦國際集團
創業新星大獎 李詠俊先生 名錶世家鐘錶珠寶
使命精神大獎 汪振富先生

得獎項目 得獎者姓名 得獎者訪問
企業精神大獎 王潤源先生 Smile-Link Healthcare Global Berhad
卓越旅遊服務大獎 莫志雄先生 愛 ‧ 旅遊有限公司
青年領袖大獎 吳民雄先生 香港專業健康顧問有限公司
慈善家大獎 李世勳牧師 Grace Senior Home
創新創業大獎 賴忞華先生 飛星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年度傑出大獎 紫平小姐 世界愛與和平基金會
營銷策略大獎 陳玉安先生 Smartcook Limited
營銷服務大獎 林頴翰博士 怡置商業機器有限公司
青年女企業家大獎 葉盈盈小姐 啟恒特殊印刷有限公司
青年才俊大獎 繆頌明先生
女領袖大獎 劉寳茵博士 心美控股集團
勵志女企業家大獎 李梅小姐 金盈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創新科技大獎 魯曉聚先生 GoGoChart Technology Limited
大中華雋傑大獎 周炳信先生 富信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中西醫療服務大獎 李熊輝醫生
創新創意企業大獎 興發公司 興發公司副總經理 陳國霆先生
卓越投資大獎 梁宇恆院士 顥森投資學院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 2019》得獎者感言

001
002
003
BACF2EA7-817F-49EE-9C6D-A7B85FF16E0E